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2009年1月5日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要赶回学校上课了!!!!
坐火车回KL的时候,
我在火车上看一本我蛮喜欢的书---自闭症的真相,
我还未接触过自闭症的人,
所以就想透过书中去了解他们,
因为有自闭症的人是被人隔离的一群,
我想知道他们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
我觉得有自闭症的人蛮可怜的,
虽然我身边的亲友都没有患自闭症,
我真的想亲近他们以了解他们!!!!
现在患有自闭症的人越来越多,
到现在为止在医学上还是无法医治的,
他们何时会恢复正常没人懂,
看来我要多去残障中心做义工,
多融入社会多帮帮需要帮忙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