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12月20日

最近我发觉自己得了怪病。。。。
就是------梦游!!!
walau lie。。。。。。
当我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真的吓到咯。。。。
这件惊人的事情,
我在室友口中知道的,
当我一听到我会这样,
真的给自己吓倒!!!!
据说那晚我早睡,
应该是一点多吧。。。。
我的四位室友还在打着电玩,
那时的我就拍了拍其中一位室友,
一开口就讲了“爸爸的故事”,
那时的我真的完全一点印像都没有,
那时我的室友当然没听我故事,
就继续打电玩。。。。。
我听了不禁流了冷汗,
我就想原来自己也会这样。。。。
当然我听到之后潜意识里就跟我的室友道歉啦,
吓到及吵到他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那时是我在学院的第一个学期。。。。
那时的我面对功课的压力也蛮大的,
就整天要做报告及功课,
就显得有点压力啊。。。。
想到自己会这样,
真的吓到一下!!!
看来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
最重要是要看一下心理辅导啦,
大概要去了解一下,
病情严重会很糟糕的哦。。。。
haiz..............
除了这个怪病之外,
其实我是一个蛮怪的人,
半夜醒了坐在床上都可以睡,
真的好佩服自己!!!
其实我不懂写了这一个帖子过后,
会不会有人吓倒???
哈哈。。。。。
吓倒也没关系啦,
我不会介意的,
习惯就好了!!!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你有病啊!我帮你治疗。
不收你的钱。okok
有病就说吗?不要隐瞒我们。
我们是朋友啊?
我,国雄,冠节和你的女朋友。
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we are best friends.
friendships forewer.
friendships forewer.
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okokokokjO(∩_∩)O哈哈~O(∩_∩)O哈哈~(*^__^*) 嘻嘻……o_O???(⊙⊙?)(⊙⊙?)~\(≧▽≦)/~

∣\)
﹡﹡﹡◎¯≧¯◎
あいいうえお

Anonymous said...

哈哈
其实梦游也不是什么怪病来得不是吗?
没什么好可怕的
只是压力大了一点罢了
哈哈
其实我也会 =D

知道我是谁吗?
按我名字去我blog看看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