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2009年1月2日

最近我的胃有开始发作了.....
半夜是真的是痛到beh tahan.......
最近又是不准时吃东西咯,
才会搞成这样,
唉.....真的活该,
哈哈......
今天可以回家咯,
自从来加影读书后,
就会时常想家,
好想念家的一切!!!!
现在回怡保已方便很多,
坐3小时的火车就可回到了......
我喜欢坐火车的时候看风景,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喜欢亲近大自然,
有朝一日我想一个人去世界各地旅行,
这是我的心愿啦,
多亲近大自然整个人也会特别爽朗!!!!
回到家后整个人轻松了,
始终家还是每个人最爱的地方!!!!
吃晚餐的时候,
好久没看过丰富的菜肴,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所以做人要惜缘......
要珍惜眼前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
很好勒
三个小时就能回家了
我要5小时左右才能到家阿
几惨都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