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2009年1月11日

今天是我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
早上九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接到钜晔的来电,
就去火车站接他了......
哗.......
当我一看见他,
真的差点认不出他,
我与他差不多2年没见面了!!!!
很高兴也很意外.......
到学校后就带他到学校里参观咯,
他讲我的学校很大,
他的学校很小的......
之后带他去认识我的朋友咯!!!!!
久未见面的朋友,
真的有点想念他,
自从2007年后就没见面了........
本来今天我以为是高兴的一天,
不过.....我的学校发生一件惊人的事情.....
就是我校的董事长在毕业典礼中给人打破鼻子,
就这样......上头条了咯.......
哎...............
好好一个毕业典礼就弄到这样,
真的悲哀!!!!!
打人者就逃之夭夭,
受害者就搞到进医院,
学生,教职员及爱护华教的人就议论纷纷咯.......
到底"新纪元风波"何时会停止????
有谁可以讲给我听????
这风波真的没完没了.......
希望这风波会尽快平息,
不然会影响到很多事情.......
加油........
新纪元...........

1 comment:

Raymond lim said...

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华社不幸之事,但是对于一个对于校园民主和大学理念的人来说,我们的斗争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