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2009年1月17日

不知不觉lan course就过完了,
接下来就是应付考试的时候了,
想到考试就怕了........
上lan course的我跟度假没什么分别,
不过要交功课的啦.......
迷迷糊糊的过完这lan course,
想起来真的有点惭愧........
不过我真的有点不服气咯,
因为我们刚考完试就要上新的课程,
walau lie.......拿命咩..........
就照着上咯,
一星期上12个小时,
我真的会死掉列,
没法啦......上就上咯,
真的没话讲!!!!!
最近学校的人越来越少,
应该是放假的关系吧.........
当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
真的是静到..........恐怖,
不过我已习惯了啦,
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只想讲...........
为什么我们没有的放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