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12月8日

最近与自己的旧同学在网上谈天.....
我没想到她会找我谈天.....
最近她也蛮烦的.....
因为最近她觉得学院所教的课程不适合她,
就转校了.....
我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震惊,
以前我听她讲,
她很喜欢她的学院,
但是她最后也是离开了那间学院......
我觉得可惜,
好不容易修到一半的课程又放弃了,
真的有点可惜啊!!!!
她当时与我谈天的心情,
我知道.....
但我没问她,
因为我不想让她想太多.....
希望她所选择的方向是对的,
也祝福她吧!!!!
不懂我与她几时才会碰到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