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12月14日

这几天比较烦啊.....
因为明天有presentation啊,
报告还没做好....
组员又还没给齐资料我,
所以做报告的我显得很吃力.....
没关系啦,反正都习惯了!!!!
这份报告做了三天,
今天终于都完成了.....
总觉得有点透不过气来,
最近都很夜才睡,
所以脸上的豆豆又生出来了.....
好久都没试过早睡了,
以前工作的时候,
晚上十二点左右就睡了....
来学院后就每天半夜2,3点才睡,
且早上八点要爬起来,
每天都是这样的话,
就真的beh tahan.....
没办法啦......
每天都有功课要做,
慢慢下来我就完全习惯了.....
现在的我在半夜2,3点睡都行,
其实想早睡也不行,
因为我......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