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12月4日

最近的无聊生活,
令我想到一件我好久都没做事情....
就是------舞狮!!!
好久都没练习舞狮,
自从中学毕业后,
除了新年有接触舞狮外,
其他时间我都没有练习.....
哎...好想念以前练习的时候,
虽然很辛苦,
不过学舞狮是我的爱好,
一切都是值得的!!!!
想到舞狮我就高兴,
因为我是一位热爱舞狮者,
哈哈.....
想到以前一起朋友练习的时候,
真的很怀念啊.....
如今对于我这个已久没练习的我来讲,
手脚应该回僵硬咯,
哈哈.....
我也是时候考虑一下,
下次新年是否应该呆在家里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