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2009年9月4日

最近比较懒写部落格了,
可能是因为不懂要写些什么,
到头来还是写下了自己身边的事~~~~
国庆日放假3天,我回怡保了,
第1个回家的原因:因为妈妈下星期要做手术,所以回家与她谈天;
第2个回家的原因:户口里面的钱快“干渣”,就回家拿钱咯;
第3个回家的原因:在宿舍做宅男做到怕,就回家咯;
第4个回家的原因:突然间很想吃妈妈煮的饭菜;
就因为这4个原因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我突然觉得懒洋洋的,
不懂事家里环境太舒服还是自己本身懒,
回到家的我就是什么都不想做!!!!
当前读书的我,不懂为什么而读书???
想读书自己却不是读书的“料”,
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企业家,
但最近的我发觉自己的兴趣倾向社会方面,
也不懂是否办太多的服务类型的活动,
兴趣也跟着转去社会方面了,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把目标定好了,
现在的依然喜欢商科,可以的话我想副修社会学,
嘻嘻,矛盾的我~~~~
回到家看到老爸的憔悴样子,
转回头再看看自己读书的态度,
实在是令我家人失望咯;
或许我会选择在下学期休学,
因为老爸不只供我一人读书,
他还要供我哥及我弟,
不想看到老爸辛苦工作的样子,
想到老爸的样子就会令我想起被老爸骂我不好好读书等回忆,
总觉得有愧于家人,
这学期的我应该拼出好成绩,
可能这学期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读书,
提醒自己要好好读书~~~~
况且自己手上还有一份社关同僚期待已久的“生活营”(现已改成工作坊)的工作,
希望自己能完成这艰难的工作,
总希望自己能顺利完成,
这学期所期待的成果将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eVonne said...

伟航,有烦恼的时候,不妨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聆听自己的内心真正想要做的是什么。。
在未来的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所以,只要做好眼前该做的、想做的事。。就好啦~~
不管怎样,要加油哦!!:)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谢谢你evonne,
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也加油哦,嘻嘻!!!
~伟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