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009年9月25日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没上来更新,主要的原因还是宿舍的原因,
失望了,下学期要搬出宿舍了~~~~
刚考完mid-term,再看看成绩,
考到一塌糊涂,不懂自己在干嘛???
成绩跟中学时没什么差别,就是一个“烂”字,
看来要做改变了,不然会死得很惨!!!
前2个礼拜刚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
哈哈,虽然没蛋糕,没礼物及欢呼声,
但朋友们的祝福已算帮我庆祝生日了,
真的觉得有点意外,这次的生日有很多朋友祝福我,
当天的我真的有觉得惊喜之外还有点感动呢!!!
考完试后放假4天,这样好的放假时间,
我却选择躲在宿舍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虽然会有点发疯的感觉,但我的生活费才用了九块而已,
不过肚子老是在响,最后还是选择不理睬,
哈哈,饿肚子感觉蛮不错的,看自己能撑多久???
在宿舍的四天假期里,我却在赶报告,
工作坊的报告书,赶了3天终于完成了,
哈哈,赶assignment都没这样快,
希望这工作坊能顺利举办~~~~~
最近的社关,活动停止了,
原因是会员流失太严重了,加上没有招生,
导致出席的会员只有2位,活动实在走不下去,
就等明年四月再让社关重新开始,设立新的目标让社关办得更成功~~~~
我在中秋节的时候可以回家了,将近一个月没回家了,
想念妈妈的菜肴,想念老爸的唠叨,想念老弟的纠缠,
实在太怀念了,要好好珍惜家人还有最重要的朋友~~~~

2 comments:

eVonne said...

啊。。你的生日该不会是11号吧??
虽然这是迟来的祝福,可是还是想祝你。。
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哦!!呵呵
毕竟不知者不罪嘛。。下次我会记得的 :P
哈哈。。有时间就多回家吧。。
我想,你的家人也很想念你的~~
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哈哈,我的生日在5号啦。。。。
也谢谢你的祝福哦~~~~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吃多点月饼~~~~~
~伟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