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2009年5月30日

最近这一个星期都很忙碌,
老是在赶功课,
一份过后又有一份,
好不容易就做完了,
就参加了社关举办的”成长营“,
地点在sungai congkak。。。。
那儿是一个森林保护区来的,
我们总共有18人去这次的成长营,
大概十一时出发去sungai congkak ,
到那儿后我就走到我们的营地,
在专人的教导下自己搭帐蓬,
在几人的帮忙之下成功的搭好帐篷咯。。。。
之后我们在家恩的带领下,
我们去了当地的礼堂里去进行学习及团康,
之后我们就吃午餐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进行拾垃圾的活动,
将可环保及不可环保的物品放在垃圾袋里,
我们大家也拾到到很多垃圾也有很多可环保物品,
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却受到当地的异族同胞的称赞,
这一点是可以值得欣慰的!!!!
过后就是我们玩水的时间咯,
我们立刻去换衣服就大伙儿去玩水咯,
我们玩水的时候简直就是疯狂了,
玩得既开心有疯狂!!!!
不久我们就回去准备晚餐及进行盲公行了。。。。
吃火锅时候我们也吃了很多,
因饿不顾吃相结果就丑陋百出!!!!
然后我们就进行了盲公行的游戏了,
这游戏的目的是为了让会员体验眼睛以外,
用身体的其他部位来感应一下大自然。。。。。
虽然我没有玩,
但是我却能会到原来失明的人士是很可怜,
相比之下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
玩完游戏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我在此终于可以体验到大自然的美,
我好喜欢大自然,
在此也对自己说要对大自然做出贡献!!!
当大家要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左右了,
我以为自己会睡不着,
怎么知道却能睡,
虽然偶尔会醒啦,
起码好过整晚没睡,
在森林里过夜真的过瘾。。。。。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整身的肌肉好疼痛,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好怀念哦。。。。。。。。。。。
吃早餐后我们就讨论着社关的接下来要办什么活动。。。。
我们四人一组分成四组咯,
呈现完毕后就较轻松进行团康,
大家都显得好轻松既开心!!!!!
过后就是进行分享环节,
我们十八人互相分享自己的趣事,
这种感觉就好像在我刚进来新院的时候参加的迎新营的一样,
真的有点感慨的感觉,
我想以后的社关就是靠我们这班后辈撑住!!!
到十二点的时候营会正式结束,
yeah。。。。好高兴哦!!!!
坐在巴士的每一位都显得很累,
这次的活动后我希望社关的执委与团员的感情会增加,
虽然这一次的活动只有六位新生参加,
但相比之下我们办出来的活动算是踏出了第一步,
社关加油哦!!!!!!!!!!!!!!!!!!
这次真的有点累,
但是得到经验,回忆是开心的,
类似这样别开生面的营会是很难得的,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