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2009年5月25日

相隔了2个礼拜没上来更新blog了,
最近都比较忙,
mid-term刚考完了,
2科的成绩也在今天出炉了,
没眼屎干净盲(用广东话讲)。。。。
我承认我是没有读书啦,
读书的时候真的弄到自己好轻松,
看来我在努力一下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不想犯错,
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读书态度!!!!
最近好像迷上看别人的部落格,
别人的部落格也真的弄到蛮美一下的咯,
我的部落格还在努力更新中。。。。。
最近不懂为什么,
心情都有点起伏不定的感觉,
不知是什么因素导致的?
好烦哦,
不想想太多事情,
顺其自然就好了啦!!!!
最近在搞许多的活动来充实自己,
想令自己变成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生存在这个世界20年了,
自己所有的能力范围到底有多少?
我的知识真的少之又少,
唯一的方法就是要不断的训练自己,
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写一大堆这样的东西?
不懂自己的心情为何会起伏不定?
不懂自己为什么而战斗?
不懂自己身在何处?
不懂自己的生存定义是什么?
不懂自己的生存价值在哪里?
心里有很多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