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2009年4月17日

最近我上去看部落格的评论时,
发觉一个奇怪的现象。。。。。
我给燕玲tag中了!!!!
起先我真的不懂是什么来的????
不过后来就懂是什么事情了。。。。。
哈哈。。。。
要回答问题哦。。。。
给人tag中或许是好事吧。。。。。
按照规矩,
好像要我tag另外8人来回答问题,
好像蛮有意思的哦,
或许这个会变成新的风气也说不定哦!!!!
所以遭到我点名的朋友,
请不要介意,
也不要觉得我无聊,
因为当你回答问题时,
你会觉得很有意思的,
希望给我tag中的朋友好好的享受这个游戏!!!!!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绝对可以!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知识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功课的事(感情没有我烦的份,唯有烦功课)!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拖泥带水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注?
答:应该是会默默注吧!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美丽,活拨,傻里傻气(偷笑)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应该是爱情吧!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满意,做人还是知足好!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去服务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才华的人及很有性格的人!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试过在新纪元的4楼宿舍走廊大喊“Dota...Dota...Dota”,搞笑!纯粹玩玩而已!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想过富裕的生活,及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曾近有想过,为的是要看看这世界最美好的风景!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一亿给父母用,一亿回馈社会,还有一亿还是回馈社会好,一个人有这样多钱也不好!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温和,抒情的吧!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一千块应该够!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学校的饭啦!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500块够了!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教堂,觉得教堂是最美的地方!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我爱人好啦,给人爱好像很辛苦的,及爱人很幸福的哦!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自己猜,猜对有奖!

23.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答:预知未来!

24.若你有时空转移的能力,你想回去以前还是未来?
答:想回到中学的时候,因为那一段记忆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我就回答完了,
那就开始点名咯。。。。
1.子策
2.光胜
3.美龄
4.贤达
5.依雯
6.汉宇
7.妹妹
8.Joanne
点完名了,
希望你们会继续把这游戏传给其他朋友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指的燕玲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