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2009年4月11日

今日起得特别早,
因为我参加了一个参观团,
是去彭亨文德甲参观造纸厂。。。
我与立毅,子彦,燕云都有参加,
其实这次去只想让自己有更多的知识!!!
首先我们要到爱关怀之家集合,
然后我们才乘巴士去彭亨文德甲。。。。
在巴士上认识了许多爱关怀之家的会员,
他们都很友善,
哈哈。。。。
觉得高兴认识了很多朋友!!!
2小时的车程就到了造纸厂,
我们吃午餐后,
造纸厂的负责人就带我们去参观了!!!
我们参观了好多工厂里的机器,
之后加上负责人的悉心解释,
我对工厂有了初步的了解。。。。
这间造纸厂是全马唯一一间造纸厂,
不过他们生产的纸只用在报纸上,
很特别。。。。
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只参观了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有机会的话下次再去过咯。。。
这次的参观造纸厂令我增加不少的见闻,
充实了不少!!!!
我们回去时也有去看大象,
不过看到大象给人骑的时候,
心中有种伤感,
就是大象是受保护的动物,
但是现在已经沦为人类的赚钱工具了,
可怜的大象。。。。。
我想大象宁愿沦为人类的赚钱工具,
也不愿给猎人捕杀,
无奈!!!!
看完大象后就回去了。。。
由于累的关系,
我在巴士上已睡到不像样了,
哈哈。。。。
丑陋百出!!!!
回去时健毅也顺便载我们回去沙登,
不过健毅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也带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高兴的是有晚餐吃。。。。
伤心的是吃晚餐的地方是高级餐厅,
钱包薄了很多~~~~~~~~~
不过还好啦,
开兴就好了!!!!
回加影的时候已是十一点半了,
回到加影宿舍后,
冲凉完毕,
睡觉去了。。。。。

3 comments:

elin0610 said...

被我tag到了,哈哈~ 记得去我的部落看看,然后回答哦 =D

Anonymous said...

这种感觉和感受是很难的,所以要珍惜,然后再传出去。。。

惜福而传福,惜缘而随缘。。。

加油咯,希望下一次你能有更多的感触。。。





纬铨留字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谢谢纬铨在这儿留字。。。。
我会继续加油。。。。
~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