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2010年6月1日

相隔了很久才舍得回来写写部落格,
最后一次写部落格是去年十月尾,
如今回来写写只因为自己最近有烦事,
不懂要向谁诉苦,就回来写写轻松一下~~~
之前放假时去工作了,自己第一次工作,
留了很多回忆在那儿,但是到现在自己还没忘记那边的生活,
太想念了呀,有机会的话回去那儿回忆一下!!!
如今的我在学校,读书责任又加重了,
这学期要修6科,也拿了去年八月份不及格的accy,
这学期要很努力,经过上次的考试的折磨,
这学期一定要拿2.0以上才可以过关,加油咯!!!
这学期学校来了许多不错看的女生,是时候找下目标了,
这次是看中了一位媒体系的女生,也没去认识她的勇气,
本打算通过facebook的途径去认识她的,结果给她拒绝了,
哈哈,真是的。。。。
结果我有事没事就上facebook看看她的profile及照片,
也渐渐觉得这女生真的不错,也看到上瘾了,
基本上每天都会去看一看,只要我不讲出来,
就没人知道,哈哈~~~
最近身边的朋友开始脱离单身了,自己越看就越心灰,
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对象,怎么办?
不要像这样多,顺其自然!!!
最近心情很繁重,也不懂什么事情,
每逢六,日都希望宿舍没人,因为我喜欢一个人度过,
一个人的感觉很不错,没限制没压力,
做什么都可以,但会带点孤独,
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思考,爽到~~~~
自从从子汉家搬去ria后,开始有读书的习惯,
因为嘉豪的影响,所以自己也要以他作为榜样,
好好地跟他学习~~~~
其实自己有很多东西想要写,要想尽情的写,
因为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基本上没什么人会来看的,
不过写的时候尽量不要写名字,这样看的人就不懂咯,
哈哈,我就是聪明!!!
这学期社关在重整,我个人认为社关已经让我没心去经营,
上学期我很有搞活动的热情,放假回来后就觉得没什么心情去管社团了,
更不要说要选我做社关的主席,我会搞到像家恩一样的结果,
等我去收拾一下现在的心情,很多事情已改变了,
觉得有点累了咯,放手咯~~~
收工咯,拜!!!

2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聪明的总务...
自以为聪明的总务...
我就是人...
我来看你写的东西呐~
真的很久一下咯...
哈哈:)
我是来八的~~~~~~ 呵呵...

其实对社团的热忱...
我也是开始退减了...
可能觉得篮球社已经不是我最初想办的那种感觉了..
开始觉得它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
可是又放不下心...
有点疲惫...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哦,
还以为没人知道添,吓到!!!
可能真的如你说讲的一样,
社团好像变成我的负担了,
不想烦了,要学会放手,
哈哈~~~

~伟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