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2009年7月31日

不知不觉又到八月了,
放假期间也留在学校1个星期了,
留下来的原因是有服务营地关系。。。
哈哈,迷恋了搞活动,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心里没深思这问题,想搞活动就搞活动,
这种感觉蛮爽的,期待会持续这种热情!!!
服务营时候的我感觉不像我,
过得特别开心,特别的满足,
虽然睡眠不足,但是却令我对“服务”及“义工”产生兴趣,
想“服务”的原因是想让自己学得更多处世的道理,
做“义工”原因是想知道这世界还有多少人需要“爱”的,
做义工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感触,
感触之余还保留一点惭愧,
心里老是想为何我没像有残缺的人那么坚强,
为何我心里老是会想到悲观的事,
做“义工”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事情,
想成为一位无国界的义工的意念越来越强!!!
服务营的时候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马大,博大,台大,国大,理大都认识许多朋友,
心里也有种满足的感觉!!!
“服务”这路不好走,
要需要毅力及耐心的,
期待自己会改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刚好看到你的部落格。。
那天开幕演出后没机会跟你们说声谢谢,
所以想在此向你们道谢啦。。
如果没有你们几位工作人员,我们的演出无法顺利进行的。。
所以辛苦你和音响组咯。。呵呵~~
还有,谢谢!!^^

服务的路的确不好走,
不过只要坚持到底。。
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啦,这是我的工作来的~~
你很神秘哦,不用真名来留言,
不过大概都懂你是谁了,嘻嘻~~~~
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会继续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伟航字~

eVonne said...

呵呵~~ 其实我不是有心要用匿名留言的。。
post了之后才发现咯。。哈哈
真的懂我是谁哦??
那现在知道了,没让你失望吧~~ :P
其实我曾经是社关的一份子,
不过现在要靠你们继续撑下去啦。。
期待你多分享在爱关怀之家做义工与服务的心得哦~~
要坚持把爱传下去!!:)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哈哈。。。。
谢谢你咯,
我会好好的努力地,
你也是哦~~~~
好好养你的脚伤哦,
加油咯~~~~
~伟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