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009年2月20日

今天是星期五咯。。。。
好开心,
因为星期六不用上课。。。
最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室友都回家了,
好羡慕他们,
每星期都可回家,
看来我下星期也要回家一趟,
回家看看老爸老妈啊,
顺便喝喝妈妈煲的汤。。。。
最近用钱用过度了,
没法啦,
这里的东西很贵一下,
看来下个月要省一省了。。。。
最近与旧朋友谈天,
他打算进utar进修IT,
真的恭喜他可以进到utar,
想起来朋友都叫我转回去utar读,
我要好好的想一想啊,
你以为转校很简单啊,
真的好好的想清楚。。。。
我好多同班同学都讲要转校,
我是不懂是否要转校好?
不舍得学校的同班同学,
不舍得社关。。。。
不舍得学校的一切一切,
不过最后要看看成绩怎样啦?
考到好的话就想想咯,
唉。。。。。
好烦。。。。。
都是别想这样多,
专心读书啦。。。。

No comments: